2024年03月1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第二十二期:因为有主--章国永

亲爱的崇一家人平安!

过完农历的正月,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春天的气息越来越浓,我们可以看到:“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的美好景象。其实,在我们属灵的生命中,也常有这样经历——“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诗66:12)在我们的生命中,没有一个软弱我主不能体恤,没有一个悲伤我主不能安慰,没有一个重担我主不能背负。我们真知神有说不尽的恩赐,能化解我们说不清的问题,神有测不透的丰富,能填满我们跨不了的鸿沟。

    三月,充满生机的三月,是一幅画,一幅调尽七色颜料的风景山水画。照样,有主,你的人生就是风景画!因为主在爱就在,主在恩常在!正如一首诗歌的歌词说:因为有你,我挥别过去;因为有你,生命能延续;因为有你,我不再有恐惧;心能够得安息。因为有你,罪已得洁净;因为有你,恩典丰沛如雨;因为有你,生命有新旋律;你已释放我心。因为有你,软弱的能刚强;因为有你,破碎的能歌唱;因为有你,心中充满盼望;我能活出梦想!

    三月,将是“春色满园关不住”。我们欢迎,连续聚会一年左右、清楚蒙恩得救、愿意公开信仰、渴慕加入教会的慕道友,报名参加复活节的受洗。因为经上说:“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可16:16)让他们与我们一样:“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藉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罗6:4)在接待受洗报名的过程中,听了一些肢体信仰的心路历程,为他们的生命蒙恩而感恩,为他们生命的更新而感动,这都是主十字架的功效。十字架不但是我们得救的记号,十字架也可换公义的冠冕。

    崇一的家人,属神的儿女,求神保守我们“无可指摘,诚实无伪,在这弯曲悖谬的世代作神无瑕无疵的儿女。你们显在这世代中,好像明光照耀,将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腓2:15-16)让我们流露神的爱,彰显神的道,活出神的同在,如同使徒时代的教会“天天同心合意恒切的在殿里,且在家中擘饼,存着欢喜诚实的心用饭,赞美神,得众民的喜爱。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徒2: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