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楼世波牧师《祷告典范》——2023年4月30日主日第一堂信息

  

【路11:1】耶稣在一个地方祷告。祷告完了,有个门徒对他说:“求主教导我们祷告,像约翰教导他的门徒。”
【路11:2】耶稣说:“你们祷告的时候,要说:‘我们在天上的父(有古卷作“父啊”),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有古卷无“愿你的旨意云云”)。
【路11:3】我们日用的饮食,天天赐给我们。
【路11:4】赦免我们的罪,因为我们也赦免凡亏欠我们的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有古卷无末句)。’”
【路11:5】耶稣又说:“你们中间谁有一个朋友半夜到他那里去说:‘朋友,请借给我三个饼,
【路11:6】因为我有一个朋友行路,来到我这里,我没有什么给他摆上。’
【路11:7】那人在里面回答说:‘不要搅扰我,门已经关闭,孩子们也同我在床上了,我不能起来给你。’
【路11:8】我告诉你们:虽不因他是朋友起来给他,但因他情词迫切地直求,就必起来照他所需用的给他。
【路11:9】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路11:10】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路11:11】你们中间作父亲的,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拿蛇当鱼给他呢?
【路11:12】求鸡蛋,反给他蝎子呢?
【路11:13】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天父,岂不更将圣灵给求他的人吗?”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祷告典范

经文:路11:1-13

一、尊神为首

二、求神施恩

三、蒙神厚爱

 

新编赞美诗:第38首《赞美耶稣歌》

            第209首《园中同行歌》

启应诗篇:139篇

敬拜团献唱:《因着十架爱》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