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507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5月7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崇一之声

经文:申6:4-9

一、向人见证独一的主

二、要人回应专一的爱

三、叫人传承纯一的道

 

新编赞美诗:第1首《圣哉三一歌》

            第213首《曾否就主歌》

            第348首《任主差遣歌》

启应诗篇:30篇

圣歌团献唱:《主的手》

2023年5月7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活泼常存的道

经文:彼前1:17-23

一、存敬畏之心度日

二、从心里彼此相爱

 

新编赞美诗:第213首《曾否就主歌》

            第312首《学象耶稣歌》

启应诗篇:26篇

圣歌团献唱:《主的手》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这里有荣耀》

 

二、《亲眼看见你》

三、《我怎能不为主活》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英语聚会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崇一堂2023年服侍团队义工招募开始了!

报名时间:5月7日至28日(每周主日第一堂和第二堂礼拜结束)

报名地点:大堂大厅

要求:1)明白真理,清楚救恩且受洗加入教会;

2)对所报的服侍有负担,愿意委身教会;

3)年龄在18-55周岁;

4)没有参加教会其他服侍。

三、528日(主日晚上)有以“直奔标竿”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为崇一祷告楼感恩、祈求:

感谢神带领“崇一祷告楼”进入新的一周!感谢神带领我们众弟兄姊妹在祷告中彼此纪念,深愿我们每一次的屈膝成为复兴荣耀的星星之火。求神赐下清心,挪去我们属灵的蒙蔽,让我们可以在世度日不再迷失、怅惘,找到标竿,清楚笃定地走生命之路;让我们可以不停息的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软弱时的加油站;让我们在祷告中更深悔改,更深联结。

 

2.为教会、城市、国家、世界祷告:

愿主拣选我们成为守望台上的哨兵,让我们心里对各地教会、城市、我们的国家和世界有负担。求主开我们的眼睛,让我们看到各处需要神的怜悯与拯救,求主打开我们的耳朵,让我们能以听见祢的声音,在祷告中支取力量,对教会、城市、国家、世界不再充满埋怨牢骚,而是愿神的怜悯倾倒在我们的代求中,让各处都回转到神面前。

 

3.为每一位为神作出口的牧者、同工祷告:

求主保守他们的心,能专注与主,并因主得满足!愿他们肯花时间亲近、聆听主微小的声音,使他们在教导他人之前先被主教导;愿他们满有作工的果效,并有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收成!更渴望每一位蒙恩得救的弟兄姊妹都是主的真门徒,爱真理、行真理、见证主福音的大能!

 

4.为各服侍团队祷告:

求主带领我们每个服侍团队按着神的心意配搭服侍,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使他们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更多经历主的恩典,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愿主赐下健康的身体、和美的家庭,也特别把弟兄姊妹周间的工作交在主的手中,让我们的信仰活在人前,荣神益人。

 

5.为崇一堂及众弟兄姊妹祷告:

愿主大大使用崇一堂来建造祂的每个儿女,也让更多人因着崇一堂能听见神的福音,得着神的拯救;也为崇一堂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愿主帮助我们都有一颗谦卑受教的心,有智慧并知道如何说合宜、造就他人的话,使我们在基督里彼此扶持、彼此担当、彼此相爱;求主使我们有火热爱主的心,灵里警醒、爱惜光阴,每天花时间亲近主;求主使我们在基督里彼此扶持、彼此担当、彼此相爱,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6. 求主兴起众弟兄姊妹们:

软弱的求主扶持、迷失的求主找回、不冷不热的求主的爱把他们浇灌,能再次火热爱主;愿我们所有的弟兄姊妹们都连于基督,成为圣洁、刚强的人,使我们无论在家中、教会、职场都有敬虔爱主的生活,成为家庭、教会、社会的祝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5月7日至28日的服侍团队义工招募代祷:求主使来报名的弟兄姊妹能清楚救恩、明白真理,对所报的服侍有负担,更愿意委身于教会。

2)为5月26-28日的第19届婚前预备营会代祷:求神祝福每对学员,使他们在婚前保守圣洁、安静学习婚姻经营之道,好使每一对在婚姻中跟随神、荣耀神。也求神祝福香草山服侍团队,在服侍中与神同工,经历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3)为5月28日(主日晚上)以“直奔标竿”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当天晚上牧者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4)为崇一堂周间聚会(主日崇拜、英语聚会、手语聚会、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中青年聚会、青年聚会、祷告会、查经祷告会,及各关怀小组聚会)祷告:愿我们众人在主耶稣的心意里被建立,在基督里合一同心,广传福音!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