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723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7月23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陈荣荣老师

题目:再思神的创造

经文:创1:1

一、从无到有

二、从天到地

三、从始到终

 

新编赞美诗:第234首《主爱越久越深歌》

            第19首《赞美上主歌》

启应诗篇:146篇

恩友诗班献唱:《最知心的朋友》

2023年7月23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生命的觉醒——从里面开始!

经文:约15:1-10

一、认识基督

二、连于基督

三、效法基督

四、活像基督

 

新编赞美诗:第365首《活出基督歌》

启应诗篇:27篇

恩友诗班献唱:《最知心的朋友》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永恒唯一的盼望》

 

二、《一万个理由称颂主》

三、《开路者》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730日(主日晚上)有以“活泼的盼望”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献上赞美、祈祷:

我们向主感恩赞美,谢谢主又赐下美好的一个星期,使我们每一天都经历主的同在。愿我们心中的黑暗都被真理的光照明,以致我们起来的行事为人可以与蒙召的恩相称。愿圣灵在不止息的祷告中连结我们彼此的生命,使我们注目看耶稣!

 

2.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愿主拣选我们成为守望台上的哨兵,我们渴望主福音的大能早日遍及自己的国家;求主怜悯我们同胞,让他们多多关注灵魂的需要、多多思考永生的话题、预备心灵、接受救恩;求主赐领导人有智慧治理国家,使公义得到彰显,使国家更加富强、繁荣;我们祈求:“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3.为我们所在的城市祷告:

祈求主施恩给我们所在的城市,赐平安给城中的百姓,引导这城市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行在祢的公义、慈爱、圣洁、诚实、正直、良善、光明之中,行在神的旨意中,让神的名在这里被高举,真理被宣扬。

 

4.为我们的教会祷告:

求主使我们彼此相爱,同心合意,忠心侍奉,为主作见证;求主在教会中除去一切背离真道、违反圣经真理的现象,特别要除掉一切假先知、异端,使我们能识破撒但的诡计,保护葡萄园不受野兽与盗贼的毁坏;也求主继续使用崇一堂,广传福音,让更多的人听闻福音,归入主的名下。

 

5.为众弟兄姊妹祷告:

求神祝福众弟兄姊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都能有荣耀的见证,不做糊涂人,爱惜光阴,不沉迷于网络信息,有更多的时间和心志读经、祷告、亲近主,看重神的话语,扎根在真理的磐石上,多多装备,好让我们不致迷失,不被异端邪说所欺骗,不被假先知、假道理所迷惑,为持守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6.为软弱的弟兄姊妹祷告:

为着我们身边身体有疾病、灵命软弱的弟兄姊妹一一点名祷告,求主医治他们心灵上的创伤,治愈他们身体上的疾病,软弱的,求主赐下刚强,疲乏的,求主加添力量,使他们在各样环境中学会紧紧抓住主,亲近与主;也特别为教会年长的长辈们祷告,求主使他们有健康的身体平安度过炎热的夏天,更有美好的灵性清心祷告,成为家庭和教会的祝福。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代祷,求主使他们参加受洗班学习没有拦阻,有特别的恩典加给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特别为7月9日开始的受洗班开课祷告,愿主祝福出口的牧者们,把基础的真理讲解清楚,给愿意受洗归入主名下的弟兄姊妹更清晰的信仰真道;祝福在受洗班服侍的弟兄姊妹与主同工,得胜美好!

2)为7月30日(主日晚上)以“活泼的盼望”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当天晚上牧者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3)感谢天父笑脸眷顾我们“崇一祷告楼”!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在祈祷中的感恩喜乐与日俱增;更愿主加添祷告的人!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