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910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9月10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血漏女人蒙主恩

经文:路8:43-48

一、一种疾病的困扰

二、一次信心的触摸

三、一个蒙恩的见证

 

新编赞美诗:第11首《荣归天父歌》

            第278首《仰望羔羊歌》

启应诗篇:97篇

敬拜团献唱:《赞美中信心不断升起》

 

2023年9月10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黄传道牧师

题目:生命的觉醒——看见复兴

经文:徒2:37-47;徒1:6-8

一、复兴的渴望

二、复兴的途径

三、复兴的榜样

 

新编赞美诗:第145首《复兴主工歌》

启应诗篇:126篇

敬拜团献唱:《赞美中信心不断升起》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众城门抬起头》

 

二、《祢真配得赞美》

 

三、《只愿得着祢》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暂无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感恩、祈求:

感谢主从万人中拣选了我们,让我们蒙恩得救,经历神的恩典和带领;感谢主将祷告的恩典赐给了我们,使我们借着祷告与主联合,成就主的旨意。求主让我们明白主耶稣基督的大爱,使我们立定心志,学像基督,有基督的新生命,跟随主到底。

 

2.为世上的每一个灵魂祷告: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愿主的怜悯如江河一样在世上每一个角落涌流,拯救这世上每一个灵魂,让世人都能得知主的救恩,进入永生的道路。求主释放怜悯在世人,施行拯救,使众百姓回转,弃绝假神偶像,归向独一真神。愿主释放属天的大能,败坏仇敌的作为,让一切受压制的灵魂得自由,得享神属天的祝福。

 

3.为教会福音的拓展祷告: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徒1:8)求主唤起我们传福音的使命感,给我们传福音的负担,让我们看见禾场的需要,为得着灵魂甘心愿意为主摆上;也求主不断激发我们传福音的热情,给我们传福音的胆量和勇气,让我们不以福音为耻,无论得时不得时将福音传扬出去,带领更多的人信主,完成主给我们的托付。

 

4.为我们认识真理,不被异端蒙蔽祷告:

求神保守我们,“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中了人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被一切异教之风摇动,飘来飘去,就随从各样的异端。”(弗4:14)求主让我们认识、明白真道,在至圣的真道上得着造就,与主的生命联合,赐给我们分辨的智慧,识破仇敌的诡计和欺骗的法术,不被异端、邪教所迷惑,使我们时时警醒,谨慎自守,为持守真理打那美好的仗。

 

5.为弟兄姊妹的婚姻家庭祷告: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也是神所祝福的。求主帮助我们的婚姻,让我们遵守主的盟约,不随世俗和情欲的诱惑,坚定在主耶稣的教导里面,彼此相爱,直到见主面的日子;求主加添力量,让我们能彰显主的荣耀,引领未信主的另一半来到主的面前。也求主看顾我们的孩子父母,将他们都交托在主的手中,盼望他们都信靠神,在主的里面有自由和平安。

 

6.求主兴起更多的守望者:

祷告是神所赐给我们的权柄,是争战的有力武器,是支取天上力量的通道。求主兴起更多的守望者,为教会警醒,持续不断地守望祷告堵住教会的破口,建立坚固的城墙,不允许仇敌侵犯、践踏主为我们预备的丰盛产业,让主的名得着荣耀。愿主使用每一位守望者,在这末世成为祷告的大军。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2023年“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事工向主祷告:求主保守圣诞服侍团队甘心乐意、同心合一,不论台前幕后都做在神的心意里,求主赐导演团队特别的灵感和美好的创意,赐福参与其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的心灵因着为主摆上而充满属天的满足、喜乐和力量!更求主把每一位渴慕救恩的人都带到教会,让他们决志接受耶稣做救主!

2)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的每一位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愿主带领每一个祷告房间的守望,让我们成为昼夜呼求不静默的人,直等到神使我们的国家、城市以及我们的教会成为全地可赞美的;求主预备更多愿意屈膝来服侍的弟兄姊妹。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