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1008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0月8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温作家教师

题目:用奔跑丈量人生

经文:林前9:24~27

一、奔跑的人生要有目标

二、奔跑的人生要守规矩

三、奔跑的人生要得奖赏

 

新编赞美诗:第34首《称颂崇拜歌》

            第315首《助我进深歌》

启应诗篇:33篇

恩友诗班献唱:《生命之光》

 

2023年10月8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李守专老师

题目:真正的悔改

经文:太21:33-46

一、要求完全的忠诚

二、挑战廉价的恩典

三、发现上帝的公义

 

新编赞美诗:第252首《主爱说不尽歌》

启应诗篇:19篇

恩友诗班献唱:《生命之光》

 

2023年10月8日主日晚上第三堂崇拜信息

讲员:陈荣荣老师

题目:凭信心领取未得之地

经文:书 14:6-15

一、基于神的应许

二、专于跟从我神

三、成于神人同工

 

新编赞美诗:第277首《我知所信歌》

启应诗篇:103篇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大山为我挪开》

 

 
 

二、《荣耀荣耀荣耀》

 

三、《从心合一》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108日(今天)因遇假期调假,晚上增加一场聚会,时间为18:45-20:45。

二、杭州市基督教两会定于10月22日(主日上午)第二堂为敬老礼拜

    报名时间:10月1日至10月15日(每周主日上午两堂礼拜结束)

    报名地点:大堂大厅

    报名要求:年龄在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并长期在崇一堂聚会的长辈

温馨提醒在其他堂或聚会点报过名的,请不要再报,也请弟兄姊妹不要代报。

三、1029日(主日晚上)有以“爱中相遇”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献上感恩、祈祷:

为主赐给我们的新生命,向主献上感谢,谢谢主在我们生命中所作的每一件事,这些事的发生,有主的爱和智慧,因主的目的乃是要我们得益处。因此,我们向主恳求,赐我们恩典,让我们建立祷告的祭坛,使我们能谦卑,凡事寻求主的面,让我们每一天都经历主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

 

2.为世上的每一个灵魂祷告: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 33:12)愿主的怜悯如江河一样在世上每一个角落涌流,拯救这世上每一个灵魂,让世人都能得知主的救恩,进入永生的道路。求主释放怜悯世人,施行拯救,使众百姓回转,弃绝假神偶像,归向独一真神。愿和平之主制止战争,刚下平安,让一切受压制的灵魂得自由,得享神属天的祝福。

 

3.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愿主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都与祂有亲密的关系,过圣洁的生活,在各个领域中,践行大使命、活出大诫命;求主施恩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拣选拯救那些还未得救的灵魂,更求主激发我们传福音的热情,给我们胆量和勇气,给我们爱灵魂的心,让我们看见福音禾场的需要,无论得时不得时将福音传扬出去,为主得着千万的灵魂;求主使用我们这群卑微的人,让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4.为牧者和各服侍团队祷告:

求神保守我们的牧者在真道上前行,恩待顾惜牧者的身心灵,按着个人的呼召和恩赐忠心服侍主,牧养群羊,作无愧的工人,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带领众弟兄姊妹遵行主的话语,使众人一同蒙福;也求主带领我们每个服侍团队按着神的心意配搭服侍,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使他们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更多经历主的恩典,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在高温天气之下,求神特别祝福外围引导车辆的弟兄和门岗组的弟兄姊妹,愿我们的神成为他们避炎热的阴凉所,求主赐给他们健康的身体。

 

5.为弟兄姊妹的婚姻家庭祷告:

婚姻是神所设立的,也是神所祝福的。求主帮助我们的婚姻,让我们遵守主的盟约,不随世俗和情欲的诱惑,坚定在主耶稣的教导里面,彼此相爱,直到见主面的日子;求主加添力量,让我们能彰显主的荣耀,引领未信主的另一半来到主的面前。也求主看顾我们的孩子父母,将他们都交托在主的手中,盼望他们都信靠神,在主的里面有自由和平安。

 

6.为身体和灵性软弱的肢体祷告:

求神医治我们身体的疾病,治愈我们心灵的创伤,求神按着祂的旨意,赐平安给每一位寻求祂的人;也特别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他们心中的不安,能得着荣耀的释放,也愿主预备、兴起能关怀、陪伴、帮助他们的人。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10月22日(主日上午)第二堂的敬老礼拜代祷,也求主祝福年老的长辈有儿孙的代祷、孝敬,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将主的能力指示下一代,将主的大能指示后世的人。

2)为10月29日(主日晚上)“爱中相遇”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祷告: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黄传道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

3)为2023年“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事工向主祷告:求主保守圣诞服侍团队甘心乐意、同心合一,不论台前幕后都做在神的心意里;求主赐导演团队特别的灵感和美好的创意,赐福参与其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的心灵因着为主摆上而充满属天的满足、喜乐和力量!更求主把每一位渴慕救恩的人都带到教会,让他们决志接受耶稣作救主!

4)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这一周在被分别的每一个小时中,使我们被祷告的灵所充满,让我们不停息祷告,成为破口中的守望台,成为软弱时的加油站。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