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1105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11月5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长大成人(七)——生命长大的要素

经文:弗4:14-16;彼前2:1-3

一、与主连接

二、对道渴慕

三、存心谦卑

 

新编赞美诗:第2首《三一来临歌》

            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14首《成圣工夫歌》

启应诗篇:147篇

圣歌团献唱:《希望源自于何处》

 

2023年11月5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真实的虔诚

经文:太23:1-12

(备注:无分点)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243首《惟独耶稣歌》

启应诗篇:66篇

圣歌团献唱:《希望源自于何处》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磐石磐石耶稣基督+唱一首天上的歌》

 

 
 

二、《每当我想起你的爱》

 

三、《献上活祭》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崇一堂香草山第20届婚前预备课程报名啦!

崇一堂教会为了帮助准备进入婚姻的弟兄姊妹们,按神心意经营婚姻家庭,开设了香草山事工的婚前预备课程。在崇一堂举行婚礼,必须经过婚前预备课程。

报名条件:1)准备在2024年结婚的情侣;

2)须双方参加报名约谈;

3)须双方全程参加辅导课程;

4)服侍人员优先;

5)他人不可代报名。

报名时间:10月22日至11月19日(主日9:30-10:00、11:30-13:00,周三19:00-21:00)

报名地点:综合楼二楼长老办公室

本届课程的上课时间:11月24日(周五晚上)至11月26日(主日下午)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为崇一祷告楼感恩、祈求:

求主让我们进入祷告服侍时,置于主的恩光之下,罪得洁净,引导我们在主的心意中祷告,指教我们以主的事为念,甘心负主的轭,学主的样式,满有主的柔和谦卑;求主特别看顾每天在深夜和凌晨祷告的弟兄姊妹们,坚固他们的信心,赐力量给他们;愿168祷告楼更加俊美合主心意,祈祷带出更大的祝福!

 

2.为和平祷告:

求主使世界各国互相尊重,友好相处,共同承担起维护世界和平的责任,并赐给各国执政、掌权者智慧和谋略,使他们领导国家走上和平的道路!求主消除世界上所有的恐惧、战争、暴力、灾荒……拆毁人与人之间隔断的墙,使人与人之间、民族与民族之间、国家与国家之间都和睦同居!

 

3.为我们所居住的城市祷告:

祈求天父施恩给我们所在的城市,赐平安给城中的百姓,引导我们城市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行在神的公义、慈爱、圣洁、诚实、正直、良善、光明之中,愿主的名在这城被高举,真理被宣扬;为我们所在的小区、所在的单位,为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中还没有信主的人向主祷告,求主怜悯并拯救这些灵魂,求圣灵亲自作工,预备人的心,用真光照耀他们,使他们愿意悔改,归入主的名下,与我们一样同得福音的好处,进入到永恒的国度之中。

 

4.为全地教会祷告:

求主祝福全地的教会在真理上扎根,尽心、尽性、尽力、尽意地爱主,与主更加亲近;求主保守全地教会彼此相爱、合而为一,在至圣的真道上不断长进,在主的恩典中刚强地站立,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成为中国的祝福,成为这个世代的祝福。

 

5.为教会讲台服侍祷告:

恳求按时分粮给我们的神,特别眷顾我们在真理上的需要,让教会的讲台成为圣洁的、宣扬神真理的地方;求主使我们警醒,因为有假先知、假教师、假的信息出来迷惑许多人,求主保守教会的讲台,使牧者带着谦卑的心宣讲纯正的福音信息,使每一位讲员有谨慎的心,按着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也求主给我们聆听的耳,受教的心,谨守遵行主的教导,靠着圣灵活出耶稣基督的生命,让教会如明灯一样照亮这个世代,成为主荣耀的见证。

 

6.为我们的个人灵修祷告:

求主帮助我们,在稳妥中不浪费恩典,在平安的岁月中抓住主的话语,经历主的应许,谨守遵行主所要的公义和怜悯。奉主耶稣的名,败坏对面仇敌一切的搅扰,一切的欺骗,让我们在主的话语中找到方向和力量,持守我们对主的信靠,直到永生!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继续为10月29日福音布道会决志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求神引领他们参加真理的学习,一次相信永远相信;愿主使用我们陪谈团的弟兄姊妹,服侍新人有新恩,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2)为11月24-26日崇一堂第20届婚前预备营会代祷:求神祝福每对学员,使他们在婚前保守圣洁、安静学习婚姻经营之道,好使每一对在婚姻中跟随神、荣耀神、按神的心意建立幸福美满的家庭。也求神祝福香草山服侍团队,在服侍中与神同工,经历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3)为2023年“生命的重建”圣诞福音事工向主祷告:求主保守圣诞服侍团队甘心乐意、同心合一,不论台前幕后都做在神的心意里;求主赐导演团队特别的灵感和美好的创意,赐福参与其中的弟兄姊妹,让他们的心灵因着为主摆上而充满属天的满足、喜乐和力量!更求主把每一位渴慕救恩的人都带到教会,让他们决志接受耶稣作救主!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