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0508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网络崇拜信息

 

2022年5月8日主日第一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沈秋琴老师
题目:平凡的伟人
经文:出 2:1-10
一、充满信心
二、付出行动
三、悉心教导
四、大有成就

 2022年5月8日主日第二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母亲—崇高的呼召
经文:创1:28,出2:1-10
一、培养健全的人格
二、教导真理的认知
三、以身作则的榜样
四、回应父母的恩情

2022年5月8日主日晚上第三堂网络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看,你的母亲
经文:约19:25-27
一、看见了母亲的坚强
1.承受了无尽之痛
2.付出了无私之爱
3.表现了无比之勇
二、看到了母亲的给予
1.给予生命
2.给予陪伴
3.给予榜样
三、看懂了母亲的需要
1.需要奉养
2. 需要照顾

 

 



本周代祷事项

1.认罪悔改、向神呼求

求主赦免我们的过犯,因我们很多时候没有按主的真理而行,时有表里不一;我们有很多外面的活动和侍奉,却缺少内心亲近主;我们活在自我的想法、活在自义里面,自以为属灵,却容易陷入罪中,求主赦免我们的罪,借着耶稣基督的宝血来洗净我们。我们愿靠主有一个新造的样式,活出神的公义和圣洁。

 

2.为疫情期间人们的平安和健康祷告

最近疫情呈现多地、多点发生,对生活、工作、教会聚会带来影响,求主施行大能,使疫情能得以控制;求主的手触摸每一个患者,使他们得着医治,脱离疾病与苦痛;求主眷顾隔离中的人们,心里能有平静安稳;也求主特别看顾、保护医护人员和在一线的工作者的安全,帮助、坚固他们,赐给他们体力和心力,愿主的平安与他们同在。

 

3.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求主的灵大大运行在教会中,复兴的火临到我们教会,愿我们都被如火挑旺起来,用真理向这个时代说话;保守教会在圣灵里合而为一,让忠心爱主的人在基督里面与主合一;求主亲自牧养我们,使我们都能成为合神心意的器皿,给我们传福音的心志,使我们有从天而来的智慧和爱灵魂的心,为主不怕劳苦、不怕羞辱,忠心传扬主的名,使我们成为这个时代的代祷者,成为这个时代的祝福。

 

4.为我们的个人灵修祷告

求主赐给我们一个心志,让我们对祂的话如鹿渴慕溪水,帮助我们在稳妥中不浪费恩典,在平安的岁月中抓住神的话语,经历神的应许,谨守遵行神要的公义和怜悯。奉主耶稣的名败坏对面仇敌一切的搅扰,一切的欺骗,让我们在神的话语中找到方向和力量,持守我们对基督的信靠,直到永生!

 

5.为众弟兄姊妹的家庭切切祷告

求主保守我们的婚姻和家庭,夫妻二人在主里彼此切实相爱,在主的恩典里有滋有味;求主祝福家里的老人,有健康充实的生活,因着信,充满盼望与喜乐;求主看顾每一个孩童,愿他们成为不以福音为耻的一代。特别将所有信徒家中还未信主的家人带到主的面前,求主施恩拯救他们,将得救的信心赐给他们,打开他们的心门,使他们悔改,归到主的名下。

 

6.为身体、心灵软弱的弟兄姊妹祷告

在这特殊的环境中,愿主就近身体软弱的弟兄姊妹,帮助在病床上的每一位经历属天的安慰与鼓励;特别为有抑郁等心理疾病的弟兄姊妹祷告,求主光照他们,给予他们信心和力量,使他们坚心依赖主,驱走他们心中的不安,得着荣耀的释放。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因目前疫情的原因,教会处在双暂停中,求以马内利的神与众弟兄姊妹同在,赐我们智慧,因地制宜心灵诚实敬拜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

2)请弟兄姊妹继续为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能有序开放守望,为参与服侍的团队和同工们恳切祷告,愿神藉着青年聚会和中青年聚会的有序开放能成为更多青年和中青年的陪伴与祝福。请弟兄姊妹持续守望,愿神祝福!

3)求主赐陪谈团弟兄姊妹智慧和忍耐,通过合适的途径对慕道友进行跟进、牧养。

4)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的祭坛,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祷告楼在这特殊的时期,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