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21225崇一堂圣诞主日线上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2年12月25日圣诞主日上午第一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圣诞颂歌

经文:路2:8-20

一、天有荣耀

二、地有平安

三、人有喜乐

新编赞美诗:第75首《普世欢腾歌》

            第82首《荣耀歌》

启应经文:约1:1-18

2022年12月25日圣诞日主日上午二堂线上崇拜信息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圣诞颂歌

经文:路2:8-20

一、天有荣耀

二、地有平安

三、人有喜乐

新编赞美诗:第75首《普世欢腾歌》

            第82首《荣耀歌》

启应经文:约1:1-18

2022年12月25日主日晚上线上圣诞歌颂礼拜

讲员:郑荣达牧师

题目:认识耶稣

经文:太1:18-25

一、女人的后裔

二、大卫的子孙

三、罪人的救主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有一位婴孩》 

二、《是为了爱》 

三、《奇异恩典》(锁链松开)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杭州市基督教两会的紧急通知:

城区各堂点教会:

根据最新的疫情防控预测情况以及调整后杭城奥密克戎感染者的大幅度增加,为了对弟兄姐妹负责任,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态度,经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的认真祷告、商讨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各教会的线下聚会,聚会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也不设诗班等表演节目,弟兄姐妹在家里可收看。未来将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请向弟兄姊妹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市两会办公室

       2022年12月20日

二、本堂纪念救主降生圣诞福音聚会,安排如下:

* 12月25日(主日上午)07:30-11:45,“盼望”圣诞线上主日崇拜;

* 12月25日(主日晚上)18:45-21:00,“盼望”圣诞线上歌颂礼拜。

 

崇一堂2023年1月线上聚会时间安排(线下聚会目前临时暂停)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3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仰望主,愿主保守我们的心:

“凡仰望耶和华的人,你们都要壮胆,坚固你们的心。”(诗31:24)求主在这个时候,特别保守我们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帮助我们发自内心地信赖他的美善和看顾,在每件事上看到感恩的理由,看到神的美善,明白神的心意,远离一切的担忧、恐惧、抱怨、焦虑、烦躁。

 

2.操练生病中的喜乐:

亲爱的天父,谢谢祢,透过病痛,让我们看到生命的脆弱,发现平常健康是多么值得感恩的事。主啊,在疼痛中,我们要更加靠近祢,学习更多依靠祢,也学会数算自己的年日。我们相信祢给我们够用的恩典,可以胜过一切的病痛!因此,我们要宣告祢的爱,宣告祢的大能,我们要靠祢常常喜乐!

 

3.为这个时代未得救的灵魂祷告:

求主施恩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拣选拯救那些还未得救的灵魂,将得救的信心赐给他们,打开他们的心门,使他们悔改,归到主的名下;求主赐下新心,从他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下肉心;愿人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像,看见神的性情,乐意顺从遵行神的话!

 

4.为弟兄姊妹的婚姻祷告:

基督徒夫妻能建立基督化的家庭,照主心意彼此以爱相待,同心同行分别为圣侍奉主!高举基督,以服侍主为乐!即或有未信的配偶,也不放弃持续祷告,以爱感化对方,深信“不信的丈夫就因着妻子成了圣洁,并且不信的妻子就因着丈夫成了圣洁!”(参林前7:14)也为着因破碎的婚姻家庭来寻求主的弟兄姊妹祷告,唯愿主的怜悯和爱使他们得医治,更愿主祝福他们的孩子。

 

5.为我们的下一代祷告:

愿圣灵充满我们的下一代,使他们能真正认识耶稣、诚实祷告主、喜欢听从主的话;与家长有良好的沟通;远离不良同伴,远离网络游戏、色情的毒害与辖制,求主赐给他们都有敬虔的同伴,可以“逃避少年的私欲,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信德、仁爱、和平!”(参提后2:22)

 

6.求主使我们学会分辨,拥有健康的生活:

在这信息网络化的时代,各种信息满天飞,有人经常借着各种软件、app等工具传递一些虚假、暴力、色情等垃圾来浪费我们的时间,混乱人的视线;愿主怜悯我们,使我们有分辩的能力,不随意转载一些是而又非的信息,保护我们,给我们节制的力量,引导我们过健康的生活,使我们行在真理之中,成为神的贵重器皿。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此次圣诞节期间决志信主的慕道友祷告,愿圣灵的同在、更新伴随每一位,使他们认识主耶稣、渴慕真理上的成长;求神祝福陪谈团的肢体们,滋润别人也得着主的滋润!跟进服侍力上加力,与主同工喜乐满怀!

2)愿主坚固崇一祷告楼,使我们可以在其中彼此链接;求主继续引领每一个房间,让我们的屈膝成为一种争战,仰赖基督复活的大能向对面的仇敌夸胜!愿崇一祷告楼成为众人的守望,更成为众人的祝福。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