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326崇一堂主日崇拜信息

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3月26日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玲玲老师

题目:合神心意的侍奉

经文:路 10:38-42

一、释放思虑烦扰的心

二、专注必不可少的事

三、选择上好永恒的福

 

新编赞美诗:第284首《时刻需主歌》

            第286首《靠主有福歌》

启应诗篇:145篇

恩友诗班献唱:《十架的呼唤》

2023年3月26日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明亮牧师

题目:信仰之问(二)——我是什么人

经文:出 3:1-15

一、从神的呼召中认识自己的本性

二、从神的事工中确知自己的使命

三、从神的引导中认识上帝的圣名

 

新编赞美诗:第322首《信徒精兵歌》

启应诗篇:8篇

恩友诗班献唱:《十架的呼唤》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常常喜乐》

二、《谁能使我与神的爱隔绝》

三、《改变我》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英语聚会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温馨提醒:参加聚会的弟兄姊妹,在教堂内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如您有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您可通过直播方式参与线上崇拜。

二、2023年崇一堂手语团契服侍人员招募:

崇一堂手语团契成立于2012年5月,在主的丰富恩典与信实带领中,已经走过了第一个十年。手语团契的使命是:让爱飞翔!渴望与更多的聋人分享主耶稣的爱,也期待更多弟兄姊妹能够关注并参与聋人福音事工,能用手语与聋人肢体在主里彼此交通,共同建造!

现因服侍需要,招募弟兄姊妹参与手语服侍:

报名要求:1)年龄45周岁以下,在杭州长期居住的弟兄姊妹;

2)已经受洗,信仰坚定,且稳定参加本堂主日敬拜;

3)对聋人及聋人福音事工有负担,有持续的爱心和耐心,并能委身于手语团契,肯花时间学习手语,且能预留时间持续参加主日手语服侍。

报名时间:3月每周主日第二堂聚会结束后至下午2:00

报名地点:综合楼二楼206教室

三、329日(周三日晚上)有“盼望”为主题的传福音聚会,请弟兄姊妹为此代祷,并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

四、崇一堂2023年思亲礼拜:

崇一堂今年的思亲礼拜定于4月1日(周六)上午,地点在杭州余杭屯里基督教公墓;3月19、26日两周主日在大堂大厅有售车票。鼓励年轻的弟兄姐妹自行前往,照顾年长的肢体。

五、2023年本纪念主耶稣受难、复活事工安排如下:

1)4月3日至7日(周一至周五早晨)6:30-7:30 受难周晨祷;

2)4月7日(周五晚上)18:50-24:00 受难日守望祷告会;

3)4月9日(主日早晨)6:00-7:00 复活节晨祷;

4)4月9日(主日上午)第二堂有复活节的洗礼;

六、下周主日(4月2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周日下午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自我省察,向神祷告:

愿主光照我们,在这罪恶的世代当中,我们时常远离神,亏欠于神。我们灵命成长很慢,甚至倒退,乃因我们自己的懒惰,求主光照我们,查明我们的隐情,驱散我心中的黑暗。求主帮助我们能时时省察自己,不落入撒但的网罗中,使我们做任何的事,都在神的美意中,不偏离正道,向着标竿直跑,过一个得胜的生活,建立与神正确美好的关系。

 

2.为我们同胞的灵魂祷告:

求主怜悯我们的同胞,施行拯救,除去一切黑暗权势对人的辖制;愿他们都回转,弃绝假神偶像,归向独一真神;愿主释放属天的大能,败坏仇敌的作为,让一切受压制的灵魂得自由,得享神属天的祝福。

 

3.为牧者和服侍团队祷告:

愿神赐恩给每一位牧者,从主耶稣领受智慧和谋略,忠心治理和看守主托付的群羊,殷勤研读、教导真理,儆醒祷告;行事为人都有智慧;高举十字架真理勇敢传福音,不随从世风,为真道尽心竭力;求主眷顾、带领每个服侍团队,在服侍中更多的经历主的同在与恩典,甘心服侍,讨主的喜悦,生命得以长进,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在服侍中更加忠心、良善,又有见识,愿他们的付出和摆上在神面前蒙悦纳;更求主赐下智慧,使每一位服侍人员有能力平衡好工作、生活和服侍,让我们的信仰活在人前,荣神益人。

 

4.为崇一堂及众弟兄姊妹祷告:

愿主大大使用崇一堂来建造祂的每个儿女,也让更多人因着崇一堂能听见神的福音,得着神的拯救;也为崇一堂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愿主帮助我们都有一颗谦卑受教的心,有智慧并知道如何说合宜、造就他人的话,使我们在基督里彼此扶持、彼此担当、彼此相爱。求主帮助我们,在稳妥中不浪费恩典,在平安的岁月中抓住神的话语,经历神的应许,让我们在神的话语中找到方向和力量,持守我们对基督的信靠,直到永生!

 

5.为我们的下一代祷告:

求主怜悯、保守我们的下一代,在成长的各个阶段能回应主的爱,在至圣的真道上得着造就;无论学业、职业、家庭都归主为圣;也求主看顾他们,使他们生活起居有规律,身体强健,不受疾病的攻击,使他们的心灵强健,有神的恩典与智慧,使神和人喜悦他们的心一起增长。

 

6.为在病痛中的弟兄姊妹代祷:

恳求主安慰每一位患病的人,使他们有信心、有力量去战胜各种疾病。求主帮助我们,让我们知道生命在主,在无法倚靠医学的时候,在忽然而至的疾病中,求主怜悯我们,让我们还有祷告的气息,用祷告明白神掌权,把五脏六腑全然交托,坚心依赖主,得着十分的平安、荣耀的释放。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为已经报名准备受洗的弟兄姊妹祝福代祷:求主使他们参加受洗班学习没有拦阻,有特别的恩典加给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和生活都被主看顾,破坏对面仇敌一切的作为;特别为3月12日开始的受洗班开课祷告:愿主祝福出口的牧者们,把这基础的真理讲解清楚,给愿意受洗归入主名下的弟兄姊妹更清晰的信仰真道,祝福在受洗班服侍的弟兄姊妹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2)为3月29日(周三晚上)以“盼望”为主题的福音布道会代祷:求神祝福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服侍人员,也特别为章国永牧师当天晚上的分享祷告,盼望整场福音聚会能带出美好的生命见证和属天的能力,也求神预备人的心;也为当天晚上的每一位慕道友祷告,求圣灵预备他们的心被主得着,一生被主爱吸引。

3)为2023年受难周、复活节的各项事工(4月3日至7日早晨受难周特别晨祷会;4月7日晚上受难日守望祷告会;4月9日早晨复活节晨祷、第二堂复活节的洗礼)代祷:愿我们跟随耶稣基督留下的脚踪,纪念祂为我们受难的历程,使我们反省自己,高举十架;也愿主记念众圣徒的服侍,将得救的人数加给教会。

4)求主坚固“崇一祷告楼”,祝福祷告楼的每一位的弟兄姊妹,愿这一周有更美的服侍!也愿更多的人起来祷告,使我们的教会成为万人祷告的殿!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