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30604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2023年6月4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长大成人(一)——拒绝长大的危险

经文:来5:12-14;弗4:13-14

一、会令主伤心

二、会被人欺骗

三、会随从异端

 

新编赞美诗:第28首《万福泉源歌》

           第211首《流血之泉歌》

           第315首《助我进深歌》

启应诗篇:1篇

圣歌团献唱:《赞美创造主宰》

2023年6月4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双重使命

经文:太28:16-20

一、福音使命

二、教导使命

 

新编赞美诗:第211首《流血之泉歌》

            第348首《任主差遣歌》

启应诗篇:64篇

圣歌团献唱:《赞美创造主宰》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这里有荣耀》

二、《我们的神》

三、《充满在这里》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上午 第一堂 07:40-09:30

第二堂 10:00-11:45

主日下午 手语聚会 13:30-15:30

Sunday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15:30-17:00

主日晚上 慕道班&学道班&门训班 18:50-20:30

周二晚上 中青年聚会 18:45-21:00

周三晚上 青年聚会 18:40-21:00

周五晚上 祷告会 18:50-21:00

周六上午 查经祷告会 8:00-9:30

二、2023年暑期受洗报名开始了!

报名时间:6月4日至7月9日(每天9:00-16:00)

受洗要求:1)在本堂连续听道一年以上

2)清楚蒙恩得救

3)自愿公开信仰

4)渴慕加入教会

报名地点:崇一堂综合楼教牧办公室

温馨提醒:因周日报名比较集中,请尽量选择周间报名

三、“让爱走动”爱心义卖活动报告:

“体会基督心肠,关爱社会人群”是我们教会从主领受的使命与托付。因此,教会将于6月18日(主日)11:30-14:00在多功能厅外围举办的“让爱走动”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求主赐下爱和刚强给需要的人,赐下平安和喜乐给悲伤的人。求主赐给我们信心和爱心,为需要之人筑起一座爱的桥梁,更彰显“施比受更为有福”的恩典,盼望弟兄积极参与,更为之代祷!愿主记念你爱的行动!

 

崇一堂2023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求神坚固我们:

“我的拯救,我的荣耀,都在乎神;我力量的磐石,我的避难所,都在乎神。”(诗62:7)求神坚固我们的心志,使我们警醒祷告、谨守遵行神的道,提升我们的眼光,保守我们无论遭遇何事,信心仍旧充足,深知我们的指望在乎神!

 

2.为教会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求主使我们过圣洁的生活,在各个领域中,践行大使命、活出大诫命;求主施恩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拣选拯救那些还未得救的灵魂,更求主激发我们传福音的热情,给我们胆量和勇气,给我们爱灵魂的心,让我们看见福音禾场的需要,无论得时不得时将福音传扬出去,为主得着千万的灵魂。

 

3.为牧者及服侍团队祷告:

求主保守牧者心思意念纯正,在圣灵中被更新;使牧者们在繁忙事务中仍有灵修安静的时间,每日领受主的话,不误用权柄,忠心侍奉;求主使众服侍团队在服侍中更多的经历神的同在与恩典,从心里遵行神的旨意,甘心服侍,讨主的喜悦,生命得以长进,且更加成熟老练;天气渐渐炎热,也求神特别祝福外围引导车辆的弟兄和门岗组的弟兄姊妹,愿我们的神成为他们避炎热的阴凉所,求主赐给他们健康的身体。

 

4.求主兴起更多的守望者:

祷告是神所赐给我们的权柄,是争战的有力武器,是支取天上力量的通道。求主兴起更多的守望者,为教会警醒,持续不断地守望祷告堵住教会的破口,建立坚固的城墙,不允许仇敌侵犯、践踏主为我们预备的丰盛产业,让主的名得着荣耀。愿主使用每一位守望者,在这末世成为祷告的大军。

 

5.为职场上的弟兄姊妹祷告:

感谢主赐给我们工作的才能,愿我们能尽职地使用,使我们在工作中所说出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念头、每一项决定和每一件被完成的事都彰显主的能力,甚至使我们最小的成就也能荣耀主的名;当我们困惑时,求主引领,当我们厌倦时,求主激励;也为正在找工作的弟兄姊妹祷告,使他们在工作的选择上能专心仰望寻求主,凡事让主作主掌权,让他们有从主而来的智慧,能经历、认识、遇见主。

 

6.为今年参加高考、中考的孩子们祷告:

求主看顾将要参加高考(6月7-10日)、中考(6月17-18日)的孩子们,加力量给他们,赐他们稳定的情绪,使他们在复习上有策略、有智慧,让他们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考试,也使他们无论在考前、考中,还是考后都能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发挥正常的水平;也求主看顾这些孩子的父母,能与孩子一同经历主丰盛的恩典,并有平和的心态,给孩子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继续为5月28日晚上决志的每一位弟兄姊妹祷告,求神引领他们参加真理的学习,一次相信永远相信;愿主使用我们陪谈团的弟兄姊妹,服侍新人有新恩,与主同工恩上加恩!

2)为6月4日至7月9日的受洗报名事工代祷,也为连续参加教会聚会,清楚蒙恩得救,且渴慕加入教会的弟兄姊妹代祷,求神使他们能明白受洗的意义,感动、引领他们来到神的面前,更求神保守、坚固他们的心,能立定心志跟随主直到永远。

3)“体会基督心肠,关爱社会人群”,是我们教会从主领受的使命与托付。为6月18日(主日11:30-14:00)在地下多功能厅外围举办的“让爱走动”的爱心义卖活动代祷,更为爱心义卖资助对象代祷:求主赐给我们信心和爱心,为需要之人架起一座爱的桥梁。

4)求主继续祝福、使用“崇一祷告楼”,使每位弟兄姊妹被主吸引、体贴主的心意、祷告力上加力,使我们能成为忠心、守时、肯摆上的守望者,成为祷告的精兵!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