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楼世波牧师《无伪之信》——2023年7月30日主日第二堂信息

 

【路11:37】说话的时候,有一个法利赛人请耶稣同他吃饭,耶稣就进去坐席。
【路11:38】这法利赛人看见耶稣饭前不洗手便诧异。
【路11:39】主对他说:“如今你们法利赛人洗净杯盘的外面,你们里面却满了勒索和邪恶。
【路11:40】无知的人哪,造外面的,不也造里面吗?
【路11:41】只要把里面的施舍给人,凡物于你们就都洁净了。
【路11:42】“你们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将薄荷、芸香并各样菜蔬献上十分之一,那公义和爱 神的事反倒不行了。这原是你们当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
【路11:43】你们法利赛人有祸了!因为你们喜爱会堂里的首位,又喜爱人在街市上问你们的安。
【路11:44】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如同不显露的坟墓,走在上面的人并不知道。”
【路11:45】律法师中有一个回答耶稣说:“夫子,你这样说也把我们糟蹋了。”
【路11:46】耶稣说:“你们律法师也有祸了!因为你们把难担的担子放在人身上,自己一个指头却不肯动。
【路11:47】你们有祸了!因为你们修造先知的坟墓,那先知正是你们的祖宗所杀的。
【路11:48】可见你们祖宗所作的事,你们又证明、又喜欢,因为他们杀了先知,你们修造先知的坟墓。
【路11:49】所以 神用智慧曾说(“用智慧”或作“的智者”):‘我要差遣先知和使徒到他们那里去,有的他们要杀害,有的他们要逼迫。’
【路11:50】使创世以来,所流众先知血的罪,都要问在这世代的人身上,
【路11:51】就是从亚伯的血起,直到被杀在坛和殿中间撒迦利亚的血为止。我实在告诉你们:这都要问在这世代的人身上。
【路11:52】你们律法师有祸了!因为你们把知识的钥匙夺了去,自己不进去,正要进去的人,你们也阻挡他们。”
【路11:53】耶稣从那里出来,文士和法利赛人就极力地催逼他,引动他多说话,
【路11:54】私下窥听,要拿他的话柄。 

【约15:1】“我是真葡萄树,我父是栽培的人。
【约15:2】凡属我不结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结果子的,他就修理干净,使枝子结果子更多。
【约15:3】现在你们因我讲给你们的道,已经干净了。
【约15:4】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树上,自己就不能结果子;你们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这样。
【约15:5】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约15:6】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丢在外面枯干,人拾起来,扔在火里烧了。
【约15:7】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约15:8】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
【约15:9】我爱你们,正如父爱我一样,你们要常在我的爱里。
【约15:10】你们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爱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爱里。

 

讲员:楼世波牧师

题目:无伪之信

经文:路11:37-54

一、表里不二

二、巨细并举

三、知行合一

 

新编赞美诗:第350首《荣神益人歌》

启应诗篇:12篇

敬拜团献唱:《平安》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