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音视频 | 张忠成牧师《基督徒的权柄》——2023年10月1日圣餐主日第二堂信息

【太21:23】耶稣进了殿,正教训人的时候,祭司长和民间的长老来问他说:“你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给你这权柄的是谁呢?”
【太21:24】耶稣回答说:“我也要问你们一句话,你们若告诉我,我就告诉你们我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
【太21:25】约翰的洗礼是从哪里来的?是从天上来的?是从人间来的呢?”他们彼此商议说:“我们若说‘从天上来’,他必对我们说,‘这样,你们为什么不信他呢?’
【太21:26】若说‘从人间来’,我们又怕百姓,因为他们都以约翰为先知。”
【太21:27】于是回答耶稣说:“我们不知道。”耶稣说:“我也不告诉你们我仗着什么权柄作这些事。”
【太21:28】又说:“一个人有两个儿子。他来对大儿子说:‘我儿,你今天到葡萄园里去作工。’
【太21:29】他回答说,‘我不去’,以后自己懊悔,就去了。
【太21:30】又来对小儿子也是这样说。他回答说‘父啊,我去’,他却不去。
【太21:31】你们想这两个儿子,是哪一个遵行父命呢?”他们说:“大儿子。”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税吏和娼妓倒比你们先进 神的国。
【太21:32】因为约翰遵着义路到你们这里来,你们却不信他;税吏和娼妓倒信他。你们看见了,后来还是不懊悔去信他。”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基督徒的权柄

经文:太21:23-32

 (备注:无分点)

 

新编赞美诗:第228首《求主洁净我心歌》

            第266首《主在心中歌》

启应诗篇:82篇

圣歌团、恩友诗班联合献唱:《爱主更深歌》

点击下方查看照片
↓↓↓

当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