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照片 | 陈荣荣老师《凭信心领取未得之地》——2023年10月8日主日第三堂信息

 

【书14:6】那时犹大人来到吉甲见约书亚,有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儿子迦勒对约书亚说:“耶和华在加低斯巴尼亚指着我与你对神人摩西所说的话,你都知道了。
【书14:7】耶和华的仆人摩西,从加低斯巴尼亚打发我窥探这地,那时我正四十岁,我按着心意回报他。
【书14:8】然而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消化,但我专心跟从耶和华我的 神。
【书14:9】当日摩西起誓说:‘你脚所踏之地,定要归你和你的子孙永远为业,因为你专心跟从耶和华我的 神。’
【书14:10】自从耶和华对摩西说这话的时候,耶和华照他所应许的,使我存活这四十五年,其间以色列人在旷野行走。看哪,现今我八十五岁了,
【书14:11】我还是强壮,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
【书14:12】求你将耶和华那日应许我的这山地给我,那里有亚衲族人,并宽大坚固的城,你也曾听见了。或者耶和华照他所应许的与我同在,我就把他们赶出去。”
【书14:13】于是约书亚为耶孚尼的儿子迦勒祝福,将希伯仑给他为业。
【书14:14】所以希伯仑作了基尼洗族耶孚尼的儿子迦勒的产业,直到今日,因为他专心跟从耶和华以色列的 神。
【书14:15】希伯仑从前名叫基列亚巴。亚巴是亚衲族中最尊大的人。于是国中太平,没有争战了。

讲员:陈荣荣老师

题目:凭信心领取未得之地

经文:书 14:6-15

一、基于神的应许

二、专于跟从我神

三、成于神人同工

 

新编赞美诗:第277首《我知所信歌》

启应诗篇:103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