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欢迎光临杭州基督教会崇一堂
崇一堂愿景
  • 一个异象
  • 两个体系
  • 三个注重
  • 四个导向

20240107崇一堂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圣餐主日崇拜信息

 

2024年1月7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一堂崇拜信息

讲员:章国永牧师

题目:长大成人(九)——察觉长大的变化

经文:约3:28-30;腓1:8-9、20-21

一、主变大

二、己变小

三、爱变多

四、怨变少

 

新编赞美诗:第179首《心泉歌》

            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365首《活出基督歌》

启应诗篇:65篇

圣歌团献唱:《希望源自于何处》

 

2024年1月7日圣餐主日上午第二堂崇拜信息

讲员:张忠成牧师

题目: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经文:约18:33-37

一、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二、求他的国求他的义

三、属真理人听主的话

 

新编赞美诗:第216首《近主十架歌》

            第257首《神爱长歌》

启应诗篇:84篇

圣歌团献唱:《希望源自于何处》

 

 

聚会直播间

微信扫描识别上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本周敬拜歌曲

 

 

一、《为基督赢得城市》

 

二、《欢然献祭》

三、《蒙恩的人》

 

四、《靠着耶稣得胜》

 

本周聚会及教会事工通知 

一、202417日(下周主日)是圣餐主日,请弟兄姊妹预备好心灵!

 

崇一堂2024年聚会时间安排 

 【主日聚会】

周日第一堂 上午 07:40-09:30

周日第二堂 上午 10:00-11:45

【手语聚会】

周日下午 13:30-15:30 

【英语聚会 English fellowship】

周日下午 Sunday 15:30-17:00

慕道班&学道班

周日晚上 18:50-20:30

【中青年聚会】

周二晚上 18:45-21:00

【80&90青年聚会】

周三晚上 18:40-21:00

【祷告会】

周五晚上 18:50-21:00

【查经祷告会】

周六上午 08:00-09:30

 



 

本周代祷事项

1.向神献上赞美、祈祷:

我们向主感恩赞美,谢谢主又赐下美好的一个星期,使我们每一天都经历主的同在。愿我们心中的黑暗都被真理的光照明,以致我们起来的行事为人可以与蒙召的恩相称。愿圣灵在不止息的祷告中连结我们彼此的生命,使我们注目看耶稣!

 

2.为这个时代未得救的灵魂祷告:

求主施恩在我们所处的时代,拣选拯救那些还未得救的灵魂,将得救的信心赐给他们,打开他们的心门,使他们悔改,归到主的名下;求主赐下新心,从他们的肉体中除掉石心,赐下肉心;愿人们脱离一切的污秽,弃掉一切的偶像,看见神的性情,乐意顺从遵行神的话!

 

3.为牧者与服侍团队代祷:

求主保守牧者心思意念纯正,在圣灵中被更新;使牧者们在繁忙事务中仍有灵修安静的时间,每日领受主的话,不误用权柄,忠心侍奉主;为崇一堂的每一个服侍团队向主献上祷告,求主使他们在服侍中更多的经历主的同在与恩典,从心里遵行主的旨意,甘心服侍,讨主的喜悦,生命得以长进,且更加成熟老练。

 

4.求主加力量,使我们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求主救我们脱离外在的浮躁和人群的吵闹,让我们的心回到主的里面,安静在主的面前,使我们重新得力,可以靠着主的力量投入新一年的工作、生活、学习、事奉,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主而活。

 

5.为职场上的弟兄姊妹祷告:

将投入工作的弟兄姊妹交托给主,面对新一年诸多挑战,求主加给他们恩典和力量,使他们在工作职场上活出神的荣耀和圣洁。也求主赐福给他们手中的工作,使他们无论做什么都带着为主而做的心,殷勤工作,好像服事主一样,透过工作经历神的恩典。

 

6.为我们的家庭祷告:

求主在新的一年继续看顾我们的家庭,愿神的爱充满我们的家,活出神的爱和荣耀。求主赐下和睦在我们家庭中,让我们能彼此和睦相处,彼此合一,彼此接纳,彼此包容,在主的爱中建立美好的家庭。

 

7.为崇一堂的各项事工代祷:

1)继续为圣诞期间所有决志信主的人祷告,恳求圣灵继续在他们心里动工,自从他们听见福音真理的道,就真知道神恩惠的日子一样,使他们从起初建立起坚固的信心和无伪的爱心,一次决志,一生跟随;使他们对主耶稣的认识和信心日益加增,能与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是何等长阔高深……为陪谈团弟兄姊妹祷告,祝福他们有充足的智慧、知识和见识,靠主生命的爱服侍小羊,每一次与慕道友的通话、信息联系都有圣灵的帮助,坚固他们在服侍中的信心和爱心。

2)感谢主带领我们进入新的一年,为过去我们在“崇一祷告楼”八年零七个月的服侍献上感恩,感谢主的亲手带领与祝福,愿荣耀归与主!在新的一年中,求主使我们藉着祷告成为多结果子的枝子,在属灵的智慧和悟性上满心知道神,体贴主的心意,被主使用,与主同工,让我们成为神国的祝福!在新的一年求主加添祷告的弟兄姊妹,扩展祷告的军队!使我们的教会成为一个在祷告上人人有见证的教会!

 

温馨提醒:可以为没有在这祷告事项中,但你特别有负担的事来祷告!